ESG對企業的經營管理、市場競爭力以及長期可持續發展具有重要意義。以下列舉了一些具體的原因:

1.提升員工滿意度與留任率:對社會責任的重視,包括確保良好的勞動條件、保障員工福利與權益,有助於提高員工滿意度和留任率,從而降低招聘成本、維持企業穩定的人力資源。

2.增強企業創新能力:重視環保和社會責任有助於企業在生產過程中尋求創新,以降低能源消耗、減少污染排放,提高資源利用效率。這些創新在短期內可能增加成本,但從長遠來看,將有助於企業實現綠色增長和節能降耗。

3.擴大市場份額:在市場競爭日益激烈的今天,企業的ESG表現成為消費者選擇產品與服務的一個重要考慮因素。通過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企業可以吸引更多的消費者,擴大市場份額。

4.建立良好的企業形象:積極參與環保、社會公益事業以及保持良好的公司治理,有助於塑造企業的正面形象,增加企業的品牌價值,並在競爭激烈的市場中脫穎而出。

5.降低營運風險: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的投入,有助於降低營運風險。例如,良好的環保措施可以降低污染事故的風險,優秀的社會責任表現有助於避免勞資糾紛,而健全的公司治理機制則有助於防範財務舞弊等風險。

總之,對ESG的重視對企業自身的發展以及整個社會經濟體系的可持續發展都具有重大意義。企業應將ESG因素融入其戰略規劃與日常營運中,以實現綜合性的價值創造。同時,投資者也可以通過關注企業的ESG表現,選擇具有長期投資價值的目標,以達到財富增值與社會責任兼顧的目的。

對於投資者而言,從ESG評價中可以觀測企業ESG績效,評估其投資行為和企業(投資對象)在促進經濟可持續發展、履行社會責任等方面的貢獻。還可以更全面地瞭解企業的潛力,注重當下,注重未來。

如今,ESG也不再是主觀評斷道德價值,更是基於數據的客觀評比,它真正的核心不在於做好事,而是企業永續的超前管理,看的是避險抗壓的「韌性」。

因此,ESG投資與發展理念越來越受到國內外金融機構與企業的追捧,獲得較快發展。

ESG永續行動學堂,舉辦過多場ESG相關課程,在相關授課單位中,我們有著四大優勢:

1.最專業的講師群:提供企業所有ESG訓練與證照培訓計畫
2.課後專屬LINE群:提供學員課後詢問的私密社團
3.證照考試最專業:讓您符合企業ESG證照需求
4.開課資歷最豐富:ESG課程逐年變化,我們皆能掌握企業需求

課程結訓剪影

為什麼臺灣企業日益重視ESG永續議題?

重視ESG(環境、社會與公司治理)的原因有很多,以下列舉了幾個主要方面:

1.提升抗風險能力: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通常能夠更好地應對經濟衰退、突發事件和潛在危機。這是因為這些企業在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方面投入更多資源,有助於建立更為穩健的營運體系,降低營運風險。

2.跨界合作與多元利益共享: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大背景下,企業與政府、非政府組織和其他利益相關方的合作越來越密切。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擴大與各方的合作空間,實現多元利益共享,提升企業的整體競爭力。

3.促進綠色金融發展:隨著全球綠色金融市場的蓬勃發展,越來越多的資本流向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對ESG的重視有助於企業更容易吸引綠色投資,為可持續發展提供資金支持。

4.實現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企業將ESG因素融入營運策略,有助於實現聯合國制定的全球可持續發展目標(SDGs),為全球環境保護和社會福祉作出貢獻。

5.拓展國際市場: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在國際市場上往往具有更高的競爭力。關注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有助於企業符合國際市場的標準,提升其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地位。

我們的ESG永續學堂是透過最生動的授課方式,讓您快速掌握其中精隨,可立即納入企業的經營環節。

ESG的概念培育是一門跨部門合作的領域,許多企業都還在探索期,此時需要一套實證有效的系列課程從旁協助,ESG永續行動學堂作為系列課程的專業顧問團隊

因為永續議題的重要性攀升,數據與分析是公司ESG致勝關鍵,幫您建構一套可行的行動準則,導入國際認證的評估工具,以更健康、更長久的目光,不急功近利,而專注在永續發展的策略上前進。

對於我們多年的授課生涯中,我們不僅收穫了各企業學員的肯定,多元化的課程也讓企業有更豐富的ESG知識資本;當雇主品牌價值和消費者品牌可信度得到提升,消費者及合作夥伴對企業的認可也一定會日益提昇。

我們期許能以國際六大永續準則,協助臺灣企業達到永續經營,一起打ESG供應鏈國際盃,這也是成立ESG永續行動學堂的初心。

⬇️⬇️⬇️更多課程介紹⬇️⬇️⬇️

 

桃園csr品牌創新課程報名滿足監管和政策要求:越來越多的國家和地區將ESG因素納入法規和政策要求,要求企業在披露財務信息的同時,也需披露環境、社會和公司治理方面的信息。重視ESG有助於企業滿足監管要求,避免潛在的違規風險。

提升供應鏈可持續性:在全球化經濟體系中,企業需要關注其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通過要求供應商遵循環境保護、社會責任和公司治理的相關規定,企業可以提升整個供應鏈的可持續性,降低供應鏈風險,並滿足客戶和消費者對可持續產品的需求。

增強企業間的合作:在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背景下,企業與企業之間的合作日益密切。具有良好ESG表現的企業更容易贏得其他企業的信任,建立起戰略合作關係,共同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社會責任課程推薦

滿足社會期望:企業在經濟利益之外,還需要關注社會和環境效益。隨著人們對企業社會責任的期望不斷提高,企業需要積極回應這些期望,以維護其良好的社會形象。板橋溫室氣體盤查顧問永續報告書撰寫課程證照班

綜上所述,重視ESG對企業和投資者具有多重意義,有助於實現經濟、環境和社會的可持續發展。高雄sdgs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培訓班

板橋csr課程評比未來,隨著ESG投資理念的普及和深入,企業將更加重視環境、社會和治理因素,為創造共享價值和可持續發展作出積極努力。同時,投資者也將更加注重企業的ESG表現,以實現更高的投資回報和社會影響。

深夜來臨,那條承載過兒時許多歡樂與夢想的小路,夢一般飄飛過來,如汩汩流淌的鄉愁,纏綿著泥土的芳香以及莫名的惆悵。 上小學時走過的那條泥濘小路,橫亙在心中雖有五十余載,但每每想起卻格外親近。五歲那年,一個夏天的晌午,天空突然烏云翻滾雷鳴電閃,正在熊家涯大田薅秧的那群婦女放著趟子跑來我家,個個嘰嘰喳喳成為落湯雞。她們的注意力放在高板凳上的寫字本上,對本子上的幾個字品評不休,還說我二天一定很讀得(書),說得我臉上火辣辣的。 當年,發蒙(入學)沒有年齡界線,但家人卻偏要我滿七歲后才去上學,也許是怕我年齡小受欺負。可我卻對讀書充滿好奇和期待,有事沒事背個書包到處跑,有時還跟在上學的人流里到學校。學校好玩又新鮮,但上課鈴聲響過之后,操壩里剩我一人孤零零的感覺特瓜,大家涌進教室的情景讓自己很是失落。我悄悄來到教室外的窗臺下,認真地吃力地聽課,他們讀書我就小聲地跟著讀,老師在黑板上寫我就用一只眼睛偏起偷看,于是斷斷續續記下了一些拼音字母和生字。當了兩年的“旁聽生”,學習基礎自然比天天放牛割草的同齡人好點,求知的欲望也在季節的更替中化作一封封讓父母開心的高分通知書。 上世紀60年代末,在一個鋪滿朝霞的秋天的清晨,我蹦蹦跳跳地走在上學路上。其實,家與學校不過十分鐘腳程,能一口氣跑到終點,但大家都不會這樣做,因為路是校園與家之外的自由空間,走在路上的過程很是享受。有一天放學時,天正下著毛毛細雨,背黑書包的大個子狗娃像一只發狂的瘋狗,突然加速躬身前行,硬生生把幾個背灰色粗布書包的小女生擠到了田溝里,一陣狼狽的尖叫聲過后,路上響起了一浪高過一浪的喝彩聲。 小路匍匐在正沖溝水田邊有多少年人們已不記得了,但它經過廖家沖、安子坪幾層院子當門時透露出來的那份挺拔以及唯美的滄桑與骨感,深深地烙在了一代又一代踩踏這條路的人心里。小路中間二三十厘米寬的光滑路面是用赤腳板磨出來的,晝夜宣誓著自己的主權與存在。小路兩邊的茅草站姿筆挺隨風舞動,不得不令人回想起當年紅軍經過時夾道歡迎的場景,不得不讓人聯想到鄉下人比茅草更為樸素的率真。父親十歲那年偷了家里一把當家鐮刀,與別人換得一支舊毛筆,又在墳林里揀來一個破碗肚,沿著這條小路興沖沖地到一個名叫破橋灣的學堂念私塾。可他放學回來卻挨了一頓飽打,父親嘆了口氣說,因家里缺勞力,只念了不到一年就輟學了。 上學路上,有一座慈祥的雕像天天杵在上學放學時間節點上的晨鐘暮鼓里。早上,六表叔坐在地壩邊的石頭上巴著葉子煙,目不轉睛地注視著小路上行色匆匆表情各異的學生,當最后一個人走出視線后便習慣地在石頭上叩了叩竹煙桿,然后笑瞇瞇起身回屋。傍晚,他坐在原來的位置觀察一撥一撥經過的學生,眼神在老花眼鏡框下來回移動著,像清點自家的鴨子那樣神情專注。 去年春節前,為了多年來回老家過年之心愿,也為尋找當年走在小路上的那種感覺,我將車停在學校壩子里。環顧四周,掛著村委會招牌的學校面目全非,裝滿歡樂和夢想的吊樓教室早已坍塌,黑板前那位鼻尖上長顆黑痣的慈祥的洪老師也不知去向,曾經的喧嚷與繁華已成青石殘片上的苔蘚。舉目遠眺,小路已被平整為方方正正的青花椒地,時代的浪潮將小路拍打成了節奏鮮明的歷史拓片。朝著炊煙飄蕩的方向,嗅著臘肉的香味兒,我們一步一步地走在記憶的小路上,走在落葉歸根的情懷里。但沒走上幾步,兩只鞋上因粘了一坨坨泡泥巴而舉步維艱。突然,我想起了上學時光腳板跑田溝的利索,于是索性脫掉鞋子光著腳走,可剛抬腳往前走一步便絆了一跤,只好從地上揀來一根木棍當拐杖。如果說當年穿鞋會被人說成是“解翹子”(另類)的話,那么今天不穿鞋必將成為鶴立雞群的另類,同樣會被鄙視的目光擊垮自尊。經過曾經熱鬧的院子當門,愜意地跟鄉親們打著招呼,只是見不著六表叔和依偎在他身旁那條黃樁尾狗的身影。 直到有一天,當我站在太平寨頂俯視天井壩村莊全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村里的許多小路都已不在了,取而代之的是改道后的一條條硬化公路,猶如一根根毛細血管分布在村子的肌體上,交錯在時代的變遷中。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不管是坐車、坐飛機,或者外出就餐、住賓館等,凡是處在一個密閉的空間時,我都喜歡靠窗的位置。一扇明亮的窗,就像磁石一樣吸引著我。 在我看來,窗是與外界相連的通道,是我們與這個世界交流的出口。試想一下,如果沒有窗,看不到窗外的風景,你所在的空間壓抑逼仄,即使能夠呼吸通暢,用不了多久,人也會窒息的。我還想,對一個人最可怕的懲罰,就是把他關在沒有窗的屋子里,眼前只有森嚴的圍墻以及天花板。那樣的話,人會像陷入絕境一樣,無處可逃,短時間就會崩潰掉。 錢鐘書說,窗可以算房屋的眼睛。不僅是房屋,汽車、火車、飛機等,有了窗子才有了靈氣。有了窗子,房屋以及交通工具等才變得明眸善睞,能夠用動人的眼波傳遞各種情感和信息,也告訴人們窗外的世界多么精彩。窗,是不可或缺的。 靠窗的位置,是一個詩意而繽紛的所在。臨窗而坐,既可以把外面的世界看得清清楚楚,又可以對里面的世界一覽無余。 你瞧,一窗之隔,喧鬧的街市上車馬喧囂,擁擠的人群像一群魚,從東游到西,從西游到東。窗外那棵老樹,似沉默的長者,我自巋然不動。街道拐角處,掛著五顏六色的氣球,似乎是哪家店鋪在搞慶典。窗外有美麗的風景和有趣的故事,你可以用世外之人的態度,默默關注,靜觀其變。 如果是乘坐交通工具,窗外更是風光無限。若是固定在某一地方游賞,雖可盡興,到底是單調了些。而乘坐交通工具,坐在靠窗的位置一路邊走邊看,可以在短時間內穿山過水、穿城過市,風景隨時變換遷移,眼前總是曼妙多姿的畫面。 臨窗而坐,還可以把視線從遠方收回來,看到一室之內的風景。比如就餐的時候,你坐在靠窗的位置,不用扭身,就可以把整個大廳都看到。一室之內,就是人生百態。那一桌,是一對情侶在用餐,兩個人竊竊私語,你可以從他們的臉上讀出“幸福”兩個字。那一桌,是朋友在聚會,他們豪氣爽快,你不由被他們的熱情感染了。還有那一桌,是家庭聚餐,其樂融融,溫馨彌漫。 靠窗的位置,真的是佳境。可我的一個朋友卻不喜歡,他總喜歡占據中心地帶,說那樣被眾人圍著,有種唯我獨尊的感覺。我想,這大概和人的性格有關系吧。他喜歡被關注,而我喜歡關注。我覺得,靠窗的位置,既可以讓你融入人群,又可以讓你離開喧囂,看到更廣闊的天地,真有點“出得紅塵,入得山林”的禪意。 如若為人生選一個靠窗的位置,就可以發現更多的美好,人也會活得暢達通透,冷靜睿智,溫暖向上。 >>>更多美文:經典美文

形容甜蜜愛情的句子 一、親愛的 我愛你我愛你從未如此震撼過;親愛的 我想你我想你從未如此強烈過。 二、如果你越來越冷漠,你以為你成長了,但其實沒有。長大應該是變得溫柔,對全世界都溫柔。 三、枯藤老樹昏鴉,空調奶茶西瓜,追劇躺沙發,夕陽西下,心情好到爆炸。 四、你信不信有一種感情,一輩子都不會輸給時間。 五、你是啟明星我是落日霞,你守日出我待月華;泊上那少年騎著那白馬,你是曼珠我是沙華。 六、現在我的生命只剩下三件事:我愛你、愛你、你。 七、擇一城終老,遇一人白首,挽一簾幽夢,許一世傾城,寫一字決別,言一夢長眠,我傾盡一生,囚你無期,擇一人深愛,等一人終老,癡一人情深,留一世繁華,斷一根琴弦,歌一曲離別,我背棄一切,共度朝夕。 八、總有一天你會發現,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難過的時候給你一個擁抱,冷的時候給你一件外套,胃里難受的時候給你一杯熱水,就這樣一直陪在你身邊,陪你走過每一段路。 九、牽你的手,朝朝暮暮,牽你的手,等待明天,牽你的手,走過今生,牽你的手,生生世世。 十、給你的情書只有三行,剩下的浪漫,我用一生來補償。 十一、寬恕我好嗎?我會用我的舉動表現出來給你看的!這終身我愛定你,跟定你,不論咱們往后的路再彎曲,再大的風云,再多的崎嶇!我,依然會陪你走下去。我真的愛你! 十二、我愿做你的開心果,讓你的生活處處笑聲不斷;我愿做你的出氣筒,讓你的煩惱怨氣不再凝聚不散;我愿做你的保護傘,讓風風雨雨不沾你的身邊。親愛的,我要永遠將你陪伴,愛你永不改變! 十三、補覺應早睡而不是晚起,可是多少人是得了晚睡的病,卻沒有晚起的命。 十四、你是為自己而活,怎么會因為別人的幾句流言蜚語就改變,難道別人說你長得丑,你就不要這張臉了嗎?那你也太沒有性格了。 十五、我覺得現在的游戲越來越不合理,動不動讓人充錢,動不動讓人邀請好友,我TM不就是因為沒錢沒朋友才來玩游戲的嗎。 十六、你不用向任何人打聽我,因為我對每個人不一樣。 十七、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十八、如果你不碰我的底線,我會笑著給你臺階。 十九、我也曾厚著臉皮討好一個人,可惜那個人不懂。 二十、一不小心,遇見了你,原本以為你是一陣風,后來才懂你是我余生中的伴侶。 二十一、再堅強的人,心里都一定有那么一些弱點,一觸就碎,一碰就痛。 二十二、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別太玻璃心,也別太拿架子,二十幾歲了還用自己的想法綁架朋友,真的有點可笑,你要做公主就自己做吧,至少我不做你的仆人。 二十三、和你在一起, 很小的事也會覺得快樂, 希望永遠都不會膩 ,以后好好生活然后一起生活。 二十四、陪你這條路有多遠我就走多久,毫無怨忿絕不皺一下眉頭。 二十五、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真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讓人熱淚盈眶的愛情句子 1、我慶幸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我愛你;也難過在那年遇到了你,因為已經不在一起。 2、我想愛你,三年十年五十年,直到世界只剩我。這句話適合表白。 3、說不出動人的情話,只想帶你回家。 4、分手了,就做回自己,愛情是兩個人的事,錯過了大家都有責任。 5、人生很長,不如我們一起走吧。 6、人世間有百媚千紅,唯有你是我情有獨鐘。 7、喜歡一個人,最開心的,是什么時候?看到他的時候。 8、我想用余生為你暖一盞茶,晚風微揚時勿忘回家。 9、每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 10、愿你下一場戀愛,是棋逢對手,是勢均力敵,是長久永固,是白首不相離。 11、也許你走出了我的視線,但是卻從未走出我的思念。 12、總有一天,你會遇到那個愿為你彎腰的人,彼此不談尊嚴,不談金錢,只談在一起和一輩子。 13、好像突然有了鎧甲,也突然有了軟肋。 14、海底月是天上月,眼前人是心上人。 15、相遇時春風十里,原來是你;相愛時山長水闊,最后是你。 16、不要因為寂寞愛錯人,更不要因為愛錯人而寂寞一生,嘗試信任才能得到幸福。 17、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18、等散了的時候,誰也別惦記誰,各自往各自的下一站奔,再找新的開心。 19、余生就不用你指教了,愿你過得好,并且我一無所知。 20、無論是怎樣的誘惑,怎樣的幻想,因你而生的一切苦果,我都要親嘗。 21、愿你身畔有一人,始終小心護住你的孩子氣。 22、對女孩來說,最遺憾的是,在最好的年紀,遇到了等不起的人。 23、什么是愛情?把宇宙縮減到一個人,把一個人擴張到上帝。 24、不要問別人愛不愛你,不管他如何回答都是否定的。一個人愛你,不會隱藏躲避,而會用各種辦法讓你知道。 25、你陪著我的時候,我沒有羨慕過任何人。 26、有你的歲月,是陽光燦爛的季節。 27、這個時代,人們可以因為很多看似合理的原因在一起,但如果是因為愛情,一定要珍惜。 28、沒有完全合適的兩個人,只有互相遷就的兩個人。 29、豐富人生的不應該只有愛情,戀愛至上主義的結局一般只有兩種,成為主婦或成為棄婦。 30、一個在用心,一個在花心,再好的感情都會被消磨殆盡。 31、你開心的時候第一個想到的那個人,一定是你最愛的人。 32、一想到能和你共度余生,我就對余生充滿期待。 33、你把青澀和摯愛都給了一個人,最后卻把生活給了另外一個人,人生的出場順序真的很重要,愛的深,愛的好,都不如愛的剛剛好。 34、你若一直在,我定一直愛。 35、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一是誰也離不開誰;二是什么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36、能夠相伴一生的情感,難道不值得珍惜嗎?痛苦是人生一筆重要的財富,不要輕易踐踏;曾經愛過你的人,前世一定和你有緣,不要語言虐待。 37、命運不渡你,天地不渡你,江海不渡你,我渡。 38、從今以后,咱倆只有死別,不再生離。 39、總有一天,你不再需要轟轟烈烈的愛情,只需要在你身邊給你一杯熱水的人,你想要的只是一個不會離開你的人。 40、愿肩膀可以接住你的歡喜憂傷,愿有情人永生執手相望。 治愈人心的愛情句子 一、因為愛過,所以知道寂寞的滋味;因為難過,所以會常常流淚;因為不想錯過這一站的幸福,所以更加的珍惜你。 二、有生之年,一起去看看這個美麗易碎的世界。凡有等待,就有啟程。 三、付出真心,才會得到真心,卻可能傷的徹底;保持距離,才能保護自己,卻注定永遠寂寞。 四、不要抓住回憶不放,斷了線的風箏只能讓它飛,放過它,更是放過自己。 五、戀愛有三種境界:一見鐘情,兩情相悅和白頭偕老。你需要一見鐘情很多人,兩情相悅一些人,然后才會白頭偕老一個人。請告訴我,只要是我為你做的一切,全都令你感到幸福。 六、愛情里最重要的事,不是如何去愛別人,而是努力成全最好的自己。 七、選擇讓你快樂的人來共度余生,而不是你必須努力取悅的那個。 八、有時候莫名地不想說話,有時候莫名地心情不好,就想一個人靜靜地待著,誰也不理,什么事也不管。也許是這個世界太壓抑,也許是我們沾染了太多的浮華,我們始終無法輕松地面對現在的生活。只是希望,有一個人能夠在失落時能夠說“別怕,有我在”。 九、親愛的自己,現在的付出,都會是一種沉淀,它們會默默鋪路,只為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十、愛一個人只有兩條路,給他自由,或是成為很棒的女人。當我可以微笑地轉身,就會明白,一個不愛你的人,絕不會比你的生命更重要。 十一、愛一個人,對方也愛你,甜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知道,酸的居多;愛一個人,對方不愛你,苦的居多。 十二、有一些東西錯過了,就一輩子錯過了。人是會變得,守住一個不變的承諾,卻守不住一顆善變的心。 十三、一句我等你,不知道需要多大的勇氣。它遠比我愛你三個字,更需要勇氣。不是每個人你都愿意等待,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你去等待。一句我等你,包含了很多的無奈,心酸,苦澀。或許是愛不到,或許是不能愛,無論怎樣,我等你這個承諾,遠比我愛你更動聽。可是,有多少的愛情,經得起等待? 十四、距的太遠,離的太久,都不是距離,陌生的心才是最遠的距離。 十五、世上有兩件事無論如何努力都做不到:一是叫某人不死,二是叫某人愛你。 十六、我真怕我給你的是心,你還我的是刀子。友情也好,愛情也罷。 十七、愛情無藥可醫,唯有愛得更深。 十八、堅強不是心變硬,是淚在打轉還能笑。 十九、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里都是在流浪。太柔軟的心不敢敞開給人任意傷,只能背起堅硬的殼,繼續流浪。 二十、相愛,就是要感恩對方的優點,容忍對方的缺點,因為愛就是堅持在一起。 >>>更多美文:愛情短句

EER11VCE5CEVC

 


台南csr相關課程推薦 板橋基礎csr證書課程推薦 策略型企業永續標竿案例2022台南溫室氣體盤查顧問管理實務課程 新竹esg供應鏈實務導入與轉型報名 溫室氣體盤查與碳足跡計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68gqgcr 的頭像
    e68gqgcr

    高雄ESG環境保護課程推薦

    e68gqgc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